钻戒佩戴在手上虽然璀璨夺目,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接触到富含酸碱物质,因为这些酸碱物质会对钻石首饰造成损坏。当使用化妆品时尽量摘下钻戒,先喷洒好香水和化妆后再佩戴钻戒,洗手时先把钻戒摘下,因为肥皂中具有碱性物质,一次两次可能对钻戒影响不大,但是日积月累之后会大大影响钻戒的亮度和崭新度,虽然钻石具有很强的硬度,但是他也很脆,特别防止腰棱部位收到突然撞击,在做家务,游泳时注意钻戒的保护,做粗活重活时要把钻戒取下,爪镶的钻戒虽然美丽显钻,但是也比较容易挂到衣服而造成钻石掉落,应该尽量在穿戴好衣物后再佩戴钻戒。

钻石具有亲油疏水性,很容易吸附污渍油渍,导致钻石失去原有的光泽,变得毫无吸引力,所以不要在做饭,洗衣物时佩戴钻戒,清洗钻石时用毛刷轻轻擦拭,用清水冲洗,从而保持钻石的洁净度,有更完美的视觉效果。伊戴永恒珠宝专业提供武汉钻戒定制服务,欢迎联系咨询!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详细地址: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珠宝汉口店地址: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

武汉钻戒定做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