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哪里买钻戒便宜?武汉哪里的钻戒质量最好?武汉哪里的买钻戒最实惠?考虑到买钻戒是一笔不小的开支,一定要花最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最高的钻戒,随着网购和体验店模式的发展,很多武汉的年轻人选择了网络买钻戒,先在体验店看款试戴,选出自己喜爱的款式搭配定制。伊戴永恒珠宝依靠GIA网上销售+武汉钻戒体验店的模式更大的让利消费者,做到了真正的物美价廉。武汉哪里买钻戒最便宜?伊戴永恒珠宝依靠世界一流的供应商资源,依靠中国地质大学为平台,采购一手的天然钻石,通过体验店和网络的销售模式,省去了很多额外的费用,钻戒价格比武汉商场价格便宜50%到70%,实实在在武汉最低价格。

武汉哪里买钻戒便宜

伊戴永恒珠宝的优势:不仅具有钻源优,价格优惠的优势,还提供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,保证了钻戒的4C品质,你可以选择喜爱的戒托来搭配选中的裸钻,或者自己提供款式图片,我们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。免费刻字服务,伊戴永恒珠宝可以将你们爱情宣言刻在钻戒的内侧,赋予钻戒以独特的意义,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结婚戒指。并且伊戴永恒还提供免费清洗,保养,翻新,成本价格改款换款,终身以小换大只需补差价。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详细地址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珠宝汉口店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。

武汉钻戒定制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