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戒戴在手上闪耀美丽,钻石的主要加工地点是哪里呢?印度的孟买,美国的纽约,以色列的特拉维夫,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世界的四大钻石切割加工中心。

孟买

作为金砖四国之一,孟买成为了世界的新兴钻石加工中心,份额在世界份额中举足轻重,但是加工方式多以传统的家庭作坊为主,使用的多为半自动机械设备,做出来的钻石抛光对称性较差,影响了钻石的火彩,钻石主要以20分以内的小钻为主。

纽约

作为全球的贸易金融中心,纽约吸引了大批的珠宝行进驻,加工钻石的设备等主要从以色列进口,加工的钻石种类各异,由于昂贵的人力成本,钻石加工主要以克拉钻为主,切割工艺不如比利时切工。

特拉维夫

特拉维夫是世界历史悠久的钻石加工中心,拥有很发达的钻石加工业,尤其以花式切工最为出名,但是加工行业很不平均,有时还要使用很传统的设备抛光,对称度也不太完美,钻石大小主要在10到50分左右。

安特卫普

因为安特卫普的大部分居民从事钻石相关的行业,安特卫普被人们称为钻石之城,据统计,世界上约一半以上的钻石经过安特卫普处理,钻石不仅切工精良,比例和抛光也很完美,所以安特卫普切工也被称为标准切工。

此外,作为钻石产出大国,俄罗斯也有很完美的钻石切割工艺,被称为苏联工。摘自伊戴永恒珠宝。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详细地址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珠宝汉口店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。

武汉钻戒定制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