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沙维什珠宝公司(shawish)的总部设立在日内瓦,最近该公司展示了全球第一枚全钻戒指,该钻戒总重约30克(大约150克拉),通体引人注目、晶莹剔透,这枚钻戒是由一颗钻石原石精工打磨定制而成,该公司的钻戒切割工作人员精雕细琢历时一年,经权威部门估值,总价格大概4亿多人民币(近7000万美元),这枚全钻戒指首次亮相于瑞士的巴塞尔2012钟表珠宝首饰展览会上,吸引了很多访客驻足观看。与传统的金属戒托搭配裸钻不同的是,这是一枚真正的“钻石戒指”,通体全由钻石打造而成,使用了传统的打磨抛光和切割技术,结合激光技艺耗时一年完成,沙维什珠宝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·沙维什透漏,制作这枚全钻戒十分困难,对技术水平和工艺有很高的要求,因为钻石是由碳元素构成的,是立方结构的天然晶体,普通的切割设备很容易使钻石的色泽产生改变,影响钻石的价值,所以必须用特殊的激光设备,伴随传统工艺的抛光和切割,使钻石的完整性不受到影响,并且沙维什指出,钻戒的指圈部分打磨是最困难的地方。下面一起来欣赏世界首枚全钻戒指的风采吧:

http://baidu.pptv.com/watch/1877581525852406163.html

武汉永恒珠宝详细地址: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定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汉口店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。

伊戴永恒珠宝专业提供武汉地区钻戒订做服务,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