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在诞生石中选择一个最闪耀的话,钻石首当其选,四月诞生石不仅极其珍贵而且被赋予独特的意义,通常上一提到钻石,我们脑海中就会出现一颗闪耀和透明石头的画面,但是钻石还包括其他彩色钻石,例如黄色钻石,黑色钻石,在伊戴永恒珠宝,你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彩色钻石,通过铂金或者18K金和钻石的灵活搭配,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个性钻戒,独一无二。下面介绍几款比较畅销的伊戴永恒珠宝钻戒款式。

  • 这款钻石戒指成为比较畅销的钻饰不足为奇,简洁的款式几乎可以适合任何场合佩戴,搭配的其他的彩色钻石,彩色宝石或者玫瑰金会使钻戒更加吸人眼球
  • 这款钻戒看起来不仅独特,而且豪华不失简洁大气,18K白金的六颗心形爪牢牢包裹住钻石,副钻石辉辉相映。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定制详细地址: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珠宝汉口店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。

伊戴永恒珠宝联系方式:

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