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钻戒搭配不同的手型,可以衬托出与众不同的个人魅力,各种钻石和戒托的组合,依照自己的手型,把独特的美丽展现的酣畅淋漓。

粗大型的手指

对于粗大型的手指,钻戒适于设计成宽型,搭配椭圆形钻石,让手指在大气中更有秀气的感觉。

细瘦型的手指

对于细瘦型的手指,可以搭配圆形和方形的钻石,在戒壁上镶嵌两排闪亮的排钻,让手指在圆润中精彩纷呈。

修长型的手指

所有美丽的钻戒都可以和修长型的手指完美的搭配,各种款式的钻石都能反衬手指的秀气和修长美丽。

娇小型的手指

对于娇小型的手指,钻石尽量不要太大,适合佩戴单颗的钻石,更能凸显自己小家碧玉风范。

粗短型的手指

对于粗短型的手指,可以搭配圆形和梨形的钻石,避免方形钻石,这样能在视觉上使手指更修长。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详细地址: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汉口伊戴永恒珠宝地址: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22楼2206室

武汉钻戒定做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