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钻石的朋友都知道,决定钻石价值是由他的4c参数决定的,也就是切工(英文是cut),净度(英文是clarity),克拉(英文是carat)和颜色(英文是colour),但是他们的作用孰重孰轻呢?选购钻戒时先考虑哪个因素呢?作为不可再生的稀有宝石,钻石具有很强的升值与保值价值,同样,钻石越大越稀少,他的升值空间就越大,在保证其他品质的前提下,钻石越大越有价值。4c中切工是唯一可以掌控的,切工的优劣直接决定了钻石的火彩,所以不同切工等级的石头价格也相差很大,切工赋予了钻石第二生命。第三个要考虑的是钻石的颜色,特别对于比较大的钻石,颜色的最用就越大,大钻进出的光线越多,色彩更容易被注意到。最后一个是钻石的净度,净度相对其他参数影响较小(特别对于小的钻石),钻石的火彩主要取决于切工,Si级别以上的钻石肉眼是看不出差别的。伊戴永恒珠宝专业提供武汉地区钻戒选购定做服务,欢迎大家联系和咨询。

武汉钻戒选购技巧

伊戴永恒珠宝武汉钻戒详细地址:

湖北省洪山区鲁磨路中建大厦2803室(中建三局二公司大厦),距鲁巷约3站路,紧邻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。公交车有709、59、401、643、72路,中航一八一站下车即到,也可以在鲁巷转乘这几路公交,交通非常方便。欢迎需要购买订制钻戒或其他宝石的朋友惠顾!

伊戴永恒珠宝汉口店地址:武汉市江汉区 菱角湖万达广场A3座写字楼22楼2206室。

武汉钻戒选购定制预约联系QQ及微信: 846488280